十八月

爬墙很快,混乱邪恶杂食人,建议不要关注

【太中】论太宰治哭的n个理由 15宰✖️22中

太宰治哭的n个理由,好吧,大概只有这个能让他哭了(つД`)ノ

ooc预警 含自设 当15岁的太宰遇到22岁中也 失忆梗

本来要写成小剧场的,结果还是飘了,之后会写一个太宰治哭的正式脑洞。

-----------------------

今天发生了一件震惊全横滨的事情······

太宰治,这个传说中的男人,居然哭了!

事情是这样的······

“混蛋太宰!”

中也飞起一脚直击太宰的脑袋,将这个最近疯狂的在半夜撬他家门的变态嵌进了墙中。

“咳······”

艰难的动了动胳膊,太宰将自己从墙上“抠”了下来。

“中也还是那么的暴力啊······嘶”

缓缓撑起身子,后背一阵刺痛,大概是刚刚被碎石划破了。

轻晃着身子,站起身来,一只手撑住了墙,另一只手捂住了有些刺痛的脑袋。太宰睁开双眼,嘴唇轻动像是要说什么,却没想直接软倒在地上。

横滨医院今天注定又要被拆了。

与上次不同的是,黑手党的人由中原干部带头守在病房门口,而武装侦探社全员出动,与黑手党的人站在医院走廊对峙着。

“漂亮的帽子君,请你让开。”

乱步拿出了嘴里的棒棒糖,睁开眼睛看着中也。

“太宰是武装侦探社的一员,似乎早就与黑手党无关了吧。”

乱步不急不躁的捏着棒棒糖的纸棍,大拇指与食指捏搓着,若不是一旁的其他武装侦探社成员都亮出了武器,大概这样的安详会被人当做武装侦探社与港口黑手党友好的下午茶会晤。

“武装侦探社的太宰治半夜闯进黑手党干部的家中,因不明原因昏迷,我们港口黑手党自然应该负责调查清楚。”

捏着帽檐,中也狠狠的将帽子往下扣了扣,咬着牙说着场面话。天知道,明明他才是连续几天被半夜骚扰的人,结果骚扰他的那个混蛋反而晕倒在他家了。

后牙根被磨得咯吱咯吱响,中也在心中不断盘算着等太宰治醒来后就带进刑讯室如何的折磨。

“好的哦。”

半晌后,乱步突然蹦出这样一句话。将棒棒糖塞回嘴中,又恢复了平时笑眯眯的样子。

“诶?!”

举起武器正准备开打的武装侦探社成员们生生刹住,又是一阵人仰马翻,就连做好拆楼准备的中原干部也是一愣,罕见的露出了只有太宰才能逗弄出的迷茫的表情。

“但是是有条件的。”乱步双手插兜,笑眯眯的眯着眼睛“在太宰醒来之前由我们武装侦探社的人看护,也请漂亮的帽子君帮我买点东西。”

重力控制着几大包零食悬浮在空中,中也无论如何都想不明白他为什么当时会答应那样的条件。

太宰那个混蛋,怎么算都不值一位港口黑手党干部的跑路费吧。

猛吸一口烟,因一夜未睡太阳穴处正一跳一跳的刺痛着。捏了捏眉心,敬业的中原干部确信,自己答应武装侦探社这么无礼的要求是因为自己太累了,似乎已经完全忘记自己经常几夜不睡的指挥作战了。

而在医院看护的武装侦探社,也在此时迎来了一次大震动。

“太宰治!!!你说什么!!!”

国木田一手抡起一旁的椅子就要砸向还在病床上的太宰,谷崎和宫泽奋力拉着可怜的椅子。

“嗯嗯,原来如此。”乱步收好眼镜,对着已经抓狂的国木田和正在磨刀跃跃欲试的与谢野晶子道:

“走吧。”

“但是太宰先生他······”敦迟疑的看着病床上自醒来后,似乎突然失去了活人气息的太宰,虽然他依旧很成功的气到了国木田。

“小子。”太宰扭头看着敦,神色间没有往常的一丝熟稔与欢快。

“我的去留还轮不到你做主。”

暗沉沉的瞳孔中,敦看不到一丝往日那个嬉皮笑脸的前辈的影子。恐惧,阴冷,是从骨子里爬出的酥麻,像是被一只黑暗中栖息的怪物盯上了一般。

这就是那个属于黑手党的太宰先生吗。

敦向后退了两步,撞在了一个人身上。他扭头看着,发现似乎除了乱步先生,侦探社的成员们都在严阵以待。

“走了走了,你们还愣着干什么。”乱步欢快的声音划破了室内僵硬的气氛。国木田冷冷的看了眼病床上宛若死了一般的太宰,收回记事本率先出去了。

走在回侦探社的路上,敦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已经出了一身冷汗,那个眼神······

“乱步先生,太宰先生这样的情况应该是回到侦探社更好吧······”

敦小心翼翼的试探着,虽然失去记忆的太宰先生十分可怕,但是作为侦探社的一员,无论怎么想都不应该让目前只有十五岁的太宰先生任性的留在港口黑手党。

“啊,不用管,太宰他自己有安排。”

敦看着抱着由港口黑手党干部中原中也买来的零食,吃的毫无压力的乱步先生,再看看身边因为乱步先生的淡定也同样盲目淡定的侦探社成员们,突然对太宰先生的人身安全感到担忧。

······

一脚踹开病房的门,中也冲了进去。

“混蛋太宰!”

“嗨,中也,似乎长高了不少嘛。”

正准备一脚踩在太宰脸上,听到这句话后,中也猛地刹住了脚,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啊,哈,是嘛,我······”

“但是,就算是七年后的蛞蝓,还是比我矮好多啊。”

冲着中也吐了吐舌头,太宰毫不留情的打碎这短暂的美好的幻境。

“哈?青花鱼,你是想死吗!”

一拳锤在了墙上,墙体瞬间凹陷进去一大块。

中也强忍着揍人的欲望,深吸几口气,问道:

“说吧,你最近半夜总跑来我家做什么。”

“我不知道哦。”

“哈?你不知道难道还要我知道吗?”

“我记不得了。”太宰点了点自己的脑袋“我现在只有过去十五年的记忆,直到你来之前,我还以为你依旧是150的小矮子。”

听到这里,中也愉快的捏了捏指骨:

“太宰,你的脑子终于坏了,可喜可贺。”

最终,中也在太宰的死缠烂打下,还是脱下了自己的风衣,让太宰披着和他一起回到了港口黑手党。

今天的港黑,也是十分的热闹,多彩。

尾崎红叶看着作回少年时装扮的太宰抱着中也的大腿乱蹭,还不停的嚎着要吃螃蟹,笑着抿了一口茶。自从太宰回来后,黑手党真是鸡飞狗跳,鸡犬不宁。

“中也,我要吃螃蟹,我要吃螃蟹。”

“混蛋太宰,你昨天就吃了今天还吃。”

“不嘛,中也,我还想吃。”

“想都别想!我的卡怎么在你手里,给我还回来!”

“中也的密码还是那么好猜。”

“混蛋青花鱼!”

今天也是吃到螃蟹的一天,满足。

又是买螃蟹的一天,一身黑衣的太宰满足的依靠在椅子上,拿出中也的卡准备结账。

“对不起先生,您这张卡已经被冻结了。”

“对不起先生,您这张卡也被冻结了。”

“对不起先生······”

连着五六张卡,都被告知冻结,再不明白怎么回事,他就不叫太宰治了。

摸出手机,给某个还在港口黑手党任劳任怨不怕猝死加班的漆黑的小矮子打了个电话。

“中也,我在xxx,你来接我一下。”

大概清楚是对方刷卡的时候知道卡被冻结了,我们的劳模中原干部只能亲自去一趟,免得那个失忆的家伙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

“啊,小姐,你那宛若夜莺般嗓音让我沉醉,请与我一起殉情吧,让我们在走向极乐的途中可以更加欢乐。”

中也一打开餐厅的门,就看到太宰那个不安分的家伙正握着服务员小姐的手,嘴中吐着甜蜜的让所有女人都会羞涩的话来邀请一个无辜的女孩和他一起去死。

“太宰,你在干什么。”

心中莫名的一阵不爽,中也走过去一巴掌把太宰的手打开。

“中也,你来了,快结账吧!”

抽出新办的一张卡递给服务员小姐,中也合上钱夹,冷冷的对太宰说:

“从今天开始,不准再吃螃蟹了。”

“为什么!螃蟹是我的生命!”

“那你就和螃蟹去过吧。”

“中也!”

扭头正准备离开的中也被揪住了衣角,无奈的回头做好和太宰再打一场的准备。

泛着红晕的小脸,一双鸢色多情的眼睛扑闪着,写满了哀求,因为身高差的问题,太宰弯着腰凑在中也面前,无声的控诉着他的残忍。

从没有见过太宰这个样子,中也的衣袖被抓着晃了晃。最终还咬牙下了决心。

“不行就是不行。”

眼泪突然滑落,像是在下一场心情不好的小雨,怎样都停不下来。

中也眨了眨眼,怀疑这个凑在自己面前的太宰,不但被他摔失忆了,大概率那天把他摔傻了,居然在哭。

中也摸了摸口袋,却想起他是不拿手纸的,急忙咬下手套,伸手给太宰擦着眼泪。

“你别哭啊······”

一旁的服务员小姐用着一种看负心汉的眼神盯着中也,鄙夷的递过去几张餐纸。

“不就是个螃蟹么,不吃还要命了······”

嘴里絮絮叨叨着,假装没看到服务员小姐的眼神。中也踮着脚尖给太宰擦着眼泪,却没想这一句话说出来,太宰哭的更凶了。

泛着水雾的眼睛轻眨着,一张脸哭的通红,就像真的是一个任性的十五岁的少年一般。

听着手下小声讨论着“中原干部把太宰先生欺负哭”的话题,再看着自己最讨厌的人居然在自己面前哭了。

咬了咬牙,明明很气却又不能计较的感觉让中也一阵挫败。从怀中抽出钱夹扔到太宰怀里。

“不就是个螃蟹么,我还养不起你了?”

抱住钱夹的太宰终于被拧住了水龙头。将钱夹揣到兜中,太宰扑到中也身上乱蹭着。

“啊,我就知道小矮子你最好了!”

“哈?你再说一遍!”

餐厅的一角,正在聚餐的武装侦探社被迫石化,似乎见到了太宰不得了的一面呢。

于是,第二天,整个横滨都知道了太宰治因为不让吃螃蟹,哭了。

 

--------------------

 (小番外)

看着蹲在武装侦探社墙角种蘑菇的国木田,敦长叹一口气,不管是谁,听到那样的话都会难受吧。

国木田前辈已经三天没有做计划日程了。

“太宰,你半夜去港口黑手党的家里做什么。”

“与你无关。”

“我是你的搭档。”

太宰终于愿意回头,看了国木田一眼。

“哪怕是对于22岁的我,你这样的人也只能是同事吧。”

微微一顿,太宰爬起身来。

“我的搭档从始至终只有一个,就是港口黑手党的中原中也。”

“你算哪位?”

/小虐怡情\(//∇//)\

-------------------------

依旧是一个起名废,o(*////▽////*)q 

祝大家六一快乐!!!

评论(10)

热度(30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